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跆拳道世界杯迎揭幕战 老牌劲旅韩国率先出场

2010年07月17日15:0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乌鲁木齐7月17日电 (记者 杨莉)2010年乌鲁木齐跆拳道世界杯今天上午将在新疆体育中心体育馆大项揭幕战,老牌劲旅韩国迎来首秀,男队对阵墨西哥、女队迎战乌兹别克斯坦。

跆拳道是韩国传统优势项目,2000至2006年世界杯连续四届雄踞个人赛金牌、奖牌榜首。2006年曼谷世界杯首次增设团体赛,韩国代表队包揽男子、女子金牌,更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韩国派出四名选手参加男子、女子各两个项目的角逐,最终收获全部四枚金牌。

本届跆拳道世界杯只设团体赛,韩国在男子、女子每个级别只有一名选手参赛,最吸引眼球的当属67公斤级两届世锦赛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黄敬善。该名选手先天条件好、身高有1米81,进攻连击目的性明确,场上能很好把握战机。她的技术也比较全面,左、右实战架均可以运用自如,击打效果较比突出,善于捕捉对手步法移动时出现的得分机会。

此次跆拳道世界杯韩国女团与墨西哥、哈萨克斯坦以及澳大利亚同为A组,男队则与乌兹别克斯坦、塞内加尔和墨西哥同样是被分在了A组。(完)

女团分组:

A:韩国、墨西哥、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

B:西班牙、英国、泰国、乌兹别克斯坦

C:法国、塞内加尔、约旦、土耳其

D:美国、摩洛哥、俄罗斯、越南

E:中国、伊朗、中华台北、突尼斯

男团分组:

A: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塞内加尔、墨西哥

B:以色列、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约旦

C:西班牙、丹麦、中华台北、澳大利亚

D:英国、埃及、土耳其

E:中国、泰国、阿塞拜疆、美国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