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欲先签后换得奥尼尔 老鹰成最大竞争对手

2010年07月17日13:04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美媒体报道,已经年满38岁“大鲨鱼”奥尼尔很有可能前往纽约,在尼克斯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近日尼克斯对奥尼尔表示出很大的好感,希望将其招致麾下,进一步补强球队的内线实力。该人士还表示,尼克斯很有可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大鲨鱼”。

众所周知,奥尼尔和尼克斯现任主教练德安东尼可谓是老搭档,两人曾在太阳队有过愉快的合作。此外,斯塔德迈尔也于今夏转投尼克斯,而“大鲨鱼”和小斯完全可以在纽约复制当年的完美搭档,组成令全联盟闻风丧胆的内线双塔组合。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曾有传闻称,迈阿密热火、马刺、老鹰也都对奥尼尔很感兴趣。不过“大鲨鱼”究竟会在何处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们还不能够妄下结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