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遗憾骑士7年未夺冠 克城见证“被判”

2010年07月17日11:42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反目成仇

仇恨指数:★★★★★

被背叛的克利夫兰

当勒布朗·詹姆斯在电视机上宣布自己决定加入迈阿密的时候,在克利夫兰、阿克伦城、整个俄亥俄州,勒布朗的忠实拥趸们本来都在期望他能够选择留下。这些球迷们在用观看世界杯决赛的热情,穿着勒布朗的球衣,在酒吧里、在广场上聚在一起,准备“见证”勒布朗的忠诚留守。但是他们却等来了一个令人失望的结果。

克利夫兰,这座将勒布朗·詹姆斯捧在手心里长达七年的城市感到了被背叛之后的羞辱。“(克利夫兰的)球迷们肯定会充满各种情绪。但是对我来说,阿克伦永远都是我的家。”詹姆斯表示自己并非无情无义,他以此向克利夫兰的球迷表达离愁别绪。

但是这样的安抚显然无法让骑士球迷感到一丝平静。一位骑士队的球迷在酒吧里痛苦地掩面而泣,他表示詹姆斯“背叛”克利夫兰,对这座城市而言犹如一记耳光。“我们从他在高中时就一直支持着他,他却在电视里朝我们的脸上吐口水。这是非常错误的。”这名球迷说。

这名球迷尚属理智,有些球迷则表现得更为激动。据当地电视台报道,许多克利夫兰球迷在“见证”了勒布朗的决定之后,从身上脱下了勒布朗的球衣,当即焚烧。这座城市里那些勒布朗·詹姆斯的巨幅广告牌也成为了球迷们发泄情绪的对象。这些曾经每天受到顶礼膜拜的巨幅广告,现在得到的却是球迷们愤怒抛出的大小石块。

再见,见证者

一名失望的克利夫兰球迷走过詹姆斯的巨幅广告牌。

“我不会受到这些影响,我只是想做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来说最好的决定。今天结束的时候,我感觉很可怕,但是最让我感到遗憾的就是,我在七年的时间都没有为克利夫兰这座城市带来总冠军。对于我的那些真正的球迷来说,希望你们能够继续支持我在迈阿密的岁月。”詹姆斯对自己的球迷们说。他希望那些忠实的球迷,能够继续见证他在迈阿密将要迎来的辉煌。

自2003年开始,勒布朗·詹姆斯一度是克利夫兰的新地标,那里有着最大的勒布朗·詹姆斯的画像。然而现在,克利夫兰清除这些不快记忆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克利夫兰市中心安大略大街上那幅10层楼高的詹姆斯巨幅画像已经被拆除。那是詹姆斯在赛前标志性的抛洒镁粉的动作,画像上写着“我们都是见证者”。曾经,这幅画像、这句话都能让克利夫兰人热血沸腾。如今看来,这幅画像、这行字则似乎是一种痛苦的讽刺。

“我们希望在几天内将詹姆斯的画像彻底移除。但我还不知道公司将如何处理这些写着‘我们都是见证者’画像。”发表这幅广告的公司负责人表示。

清除关于詹姆斯记忆的行动还在继续。那些印着“23号、詹姆斯”的骑士球衣正在被低价抛售。在克利夫兰,詹姆斯的球衣已经下降到29.99美元,这是一个接近2.5折的价格。其他一些詹姆斯的周边纪念品也都纷纷降价。在某商家举办的活动中,勒布朗的球衣只可以换到一杯啤酒。这些球衣都没有用了,也许只有当下赛季迈阿密热火做客克利夫兰的时候,还会有些旧情难忘的球迷穿上骑士的23号球衣。

在骑士老板吉尔伯特的一家网上商店中,詹姆斯的墙纸价格已经从99.99美元下调至17.41美元——1741是美国独立战争期间著名叛国者本尼迪克·阿诺德的出生年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