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热火或超低价签孙悦 雄鹿亦中国太阳潜在下家

2010年07月17日10: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或超低价签孙悦 雄鹿亦中国太阳潜在下家

孙悦下家难料(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由于在华盛顿奇才夏季联赛阵容中难以取得稳定位置,中国球员孙悦已经转而加盟密尔沃基雄鹿夏季联赛队,不过雄鹿接下来只剩下一场比赛,孙悦已经没有太多机会证明自己了,因此只有那些急需控卫的球队方有可能考虑给这位中国球员一份合同。

孙悦此前共代表奇才参加了三场比赛,其中两场得到0分,一场得到3分,这样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也不可能打动其它球队。但他毕竟有着2米01的身高,这在控球后卫位置上仍是巨大的优势,加之他防守出色,还是具备在某些球队担任替补的实力的。就以下球队而言,选择孙悦将非常合理:

达拉斯小牛

小牛季后赛首轮被“黑七”后很伤士气,但马克-库班是一个为了冠军不惜血本的老板,因此休赛期他一直在积极运作,以期将小牛打造成一支冠军级别球队。目前,杰森-基德虽然老迈,但依然是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控卫,而且季后赛关键时刻他常常有出色发挥,所以首发位置不会动摇。替补控卫J.J.巴雷亚得分能力不错,但身高不足,防守偏弱,偶尔上去冲一冲还行,指望他承担替补重任有些勉为其难。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其实需要一名孙悦这样的后卫,需要孙悦替补登场为球队提供防守,而且他还可以和巴雷亚形成互补,小牛可以根据对手不同具体分配两人出场时间。

密尔沃基雄鹿

迈克尔-里德要等到明年2月份才能复出,雄鹿又失去了替补控卫卢克-里德诺,他们夏季联赛阵容中并没有像样的控卫,因此即便需要补充后场深度,选择也不是太多。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纪律严明,喜欢防守硬朗的球员。而孙悦身高优势明显,且防守端坚忍不拔,应该能赢得斯凯尔斯的赏识。

犹他爵士

爵士近几年一直是西区强队,但也一直没能实现突破,虽然他们的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是联盟顶尖级别,但替补控卫过于平庸。老帅杰里-斯隆主要依靠德隆,但没有合格的替补他们在遭遇强敌时必将陷入困境。随着艾尔-杰弗森的加入,爵士攻击力进一步增强,实力也比布泽尔在时更出色,他们是时侯招募一位有特点的控卫了。孙悦若来到盐湖城,可以在德隆休息时为爵士提供稳定防守,而且他不会占用多少出手机会,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迈阿密热火

热火聚齐了三巨头,接下来的任务就是补充“边角料”了。在签下乔尔-安东尼和戴克斯特-皮特曼,而且已经同伊尔戈斯卡斯达成协议的情况下,他们内线建设基本完毕。由于薪金空间有限,他们在签外线球员时不可能付出太多薪水,因此将孙悦招致麾下,让其担任查尔莫斯的替补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孙悦价钱不高,而且攻弱守强,替补登场的话可以为查尔莫斯分担一定压力。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