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恩斯推迟宣布最终去向 热火湖人绿衫军哄抢

2010年07月17日10: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马特•巴恩斯的经纪人告诉记者,这位自由球员将推迟宣布他将为哪支球队征战2010-2011赛季。

作为巴恩斯的经纪人,阿隆•古德温称,随着有更多的球队表示对马特的兴趣,他已经澄清,自己将不会回到魔术队。

随后,巴恩斯在微博上发布了消息,他将在延迟公布新归宿的时间,“又有两支球队有意思跟我合作,我想,我们要在几天后才会知道结果。”

包括巴恩斯,古德温和魔术队的总经理奥特斯•史密斯都曾说过,史密斯没有给巴恩斯提供一份合同。

巴恩斯在上个赛季常规赛中,代表魔术队出场58场,得到场均8.8分和5.5个篮板。他和迈克尔•皮特鲁斯为球队的防守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支援。

今年夏天,巴恩斯与魔术的两年合同到期,他选择跳到自由市场上去,谋求更多的赚钱机会,当然,他还希望得到一份长约。

巴恩斯说,本来他偏向于回到奥兰多,但是魔术队似乎不是这样想。奥兰多最终跟昆汀•理查德森签署了一份4年的合同(2013-2014赛季是球员选项)。

古德温表示,现在他还不会公开什么球队正对巴恩斯有兴趣。

据了解,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位锋卫摇摆人有兴趣,因为托尼•阿伦已经加盟到了孟菲斯灰熊队。迈阿密热火队也正在为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找寻补充力量。而湖人也正在寻找得力的锋卫摇摆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