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成NBA最“火”球队 米勒签约麦迪也想来

2010年07月17日09:35海峡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小皇帝”詹姆斯的个人魅力有多大?

昨晨,射手迈克·米勒拒绝了其他4支球队的邀请同热火签署了一份长达5年的合同。热火的思路很清楚,需要一名射手在外线提供火力,米勒正是合适的人选。此前,共有4支球队向其抛出橄榄枝,但他拒绝了只为投奔詹姆斯。

詹姆斯在骑士的好搭档大Z也想追随詹姆斯的脚步,但热火只能为其开出一份约280万美元的两年低薪合同。大Z自从进入NBA后,在骑士呆了14年,今年2月被交易到奇才后,一场球都没打,就主动要求被买断合同,一个月后重回,骑士。现在,他谢绝骑士的挽留,哪怕降薪,也要跟着詹姆斯转投热火,“因为热火将是实现我夺冠梦想的地方。”

有趣的是,火箭弃将麦,迪也对热火表示出浓厚兴趣,上赛季拿着全联盟最高年薪的他,希望能来热火戴一枚总冠军戒指,他甚至甘愿屈就打控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