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39岁便士欲抱热火大腿 哈达威:我能助三巨头

2010年07月17日08: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便士哈达威欲重返热火协助三巨头【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便士哈达威欲重返热火协助三巨头【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热火组建三巨头轰动联盟,联盟一批有实力的老将或者是尚存斗志的退役人士闻风而动,纷纷表示希望加盟热火,尝一尝抱大腿的滋味。北京时间7月17日,曾被誉为“乔丹接班人”、本周末就将年满39岁的“便士”哈达威就在接受ESPN采访时透露,他正在计划复出,希望能加盟热火,并且表示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在更衣室里,他都能帮助三巨头取得成功。

“便士”最后一次出现在NBA场上是在2007-08赛季,当时效力的球队正是热火,那个赛季他一共只出场了16场,场均20分钟里得到3.8分。“我把名字报给了热火,我只是想说,我愿意成为热火的一份子。”哈达威说道,“我希望他们能给我这么一个伟大的机会,让我来证明自己,我仍然能够发挥出几年前的水准。”

在退役之后,篮球仍然是哈达威生活中的重要部分,他会保证一周内至少有5天进行篮球锻炼,并且表示现在的状态已经非常接近于复出。“热火连续签下了詹姆斯波什韦德也回来了,相信在这样的体系中,我会找到合适的定位,这非常适合我的发挥。”哈达威说道,“我可以在球队中扮演小角色,为热火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贡献一份力。无论他们赋予我怎样的定位,我都会坦然接受。我的年纪偏大,但这无所谓,我能给球队带来正面的影响,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更衣室里。我认为我能帮助热火,帮助三巨头,这也是我我选择重新回到赛场的原因。”

“便士”哈达威有着辉煌的过去,生涯早期曾连续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一度被誉为“乔丹接班人”,在1995年他和奥尼尔组成双子星率领魔术闯进总决赛。但之后,哈达威受伤严重的膝伤困扰,错过了整个1997-98赛季,之后复出后,哈达威也是不复当年之用,最终选择退役。十年一出的天才,就此陨落。

在加盟热火的事宜上,哈达威并没有只停留在口头上,据悉他已经联系了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以及管理层人士、前队友莫宁,但还没有和帕特-莱利进行过面谈。但对于这次复出计划,哈达威认为自己是相当严肃的。“我保证着良好的身体状态,我热爱篮球运动,我真的觉得年纪并没有影响到我。”哈达威说道。(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