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基德八月初亮相山东 球迷将与巨星近距离接触

字号:T|T

上赛季NBA总决赛中,湖人队与凯尔特人队荡气回肠的七场大战让球迷们看得酣畅淋漓,也再次让人们见识到了“野兽”阿泰斯特的真性情。个性十足的阿泰向来不缺球迷的崇拜,帮助湖人夺得NBA总冠军之后,阿泰更是在中国球迷心目中人气直升。7月底,阿泰斯特将再次来到中国,参加匹克球星中国行。

据了解,今年活动方匹克在球迷嘉年华活动中增加了球迷与球星接触的机会与时间。

本次中国行的NBA球员将不止阿泰斯特一人,兰德里基德等人极有可能以匹克代言人的身份再次来到中国。

匹克球星中国行这次的足迹将遍布中国,其中包括山东的济南和临沂,据悉,基德将在8月初到达山东,山东球迷将有机会与这位超级球星近距离接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