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3年1250万签下布鲁尔 爵士三杰聚首风城

2010年07月17日05:39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鲁尔潇洒扣篮

布鲁尔潇洒扣篮【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美联社报道,灰熊队的自由球员罗尼•布鲁尔决定以3年125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公牛,他之前拒绝了凯尔特人关于先签后换加盟的提议。

布鲁尔透露,为了避免缴纳奢侈税,凯尔特人提议用托尼•阿伦与布鲁尔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但最终交易胎死腹中。

布鲁尔拥有相当的实力,他完全可以成为公牛的首发得分后卫,他在这里与爵士的老队友布泽尔以及科沃尔重新聚首。据悉,布鲁尔的这份合同中包括了激励条款,他将在下周与公牛正式签约,而老东家爵士并没有对签回布鲁尔表示出任何兴趣。

“最后的选择就在公牛和凯尔特人之间展开。”布鲁尔说道,“我还很年轻,我在公牛有全新的机会。波士顿和芝加哥都是伟大的城市,都有着传奇般的经历。考虑到公牛的风格更加年轻化,更适合我,我喜欢和德里克•罗斯搭档,所以我选择了公牛。”

在2008-09赛季,布鲁尔场均能贡献13.7分外加3.7篮板,但上赛季韦斯利•马修斯异军突起,彻底动摇了布鲁尔在爵士的地位,他的数据迅速下滑,为了避开奢侈税,爵士在赛季中期把布鲁尔交易到灰熊。到灰熊之后才打了5场比赛,布鲁尔就遭遇腿伤,但他表示自己已经100%康复。

灰熊在休息期并没有向布鲁尔开出邀请合同,使得他成为了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我会向公牛以及其他任何人证明自己的实力,我们会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布鲁尔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