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队友暗示贝巴可留队 3000万先生可助新人腾飞

2010年07月17日02:09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队友暗示贝巴可留队 3000万先生可助新人腾飞

弗莱彻认为贝尔巴托夫不会走

腾讯体育讯 曼联3000万先生贝尔巴托夫在经过两个灾难性的赛季后,倒巴的声音一直此起彼伏。但作为球队队友,曼联中场弗莱彻却对保加利亚人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肯定。北京时间7月16日,弗莱彻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就表示贝巴在新赛季依然会穿起红魔的战袍,他始终是曼联队中非常重要的一份子。

两个赛季加起来的联赛进球数只有21个,似乎贝尔巴托夫很对不起身上这3075万英镑的转会身价。虽然弗格森表面上依然对他袒护有加,一次又一次让他先发上场,但暗地里吃进迪乌夫、埃尔南德斯等锋线杀手也确实表现出了一点不满的情绪。如果今夏曼联能在巴萨嘴里夺走比利亚,贝巴身上的红衫或许已经换成了其他颜色。

如今落到这种田地,贝巴也只能寄望曼联的兄弟们能站出来为他说说话了。“贝尔巴托夫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弗莱彻一上来的话语就肯定了曼联9号的能力,“他的能力是不容质疑的,之前我还从未看过一名像他这样的球员。而且他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他是我们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虽然不是踢前锋出身,但弗莱彻依然觉得贝尔巴托夫很值得年轻的锋线队员们学习:“贝巴的经验相当丰富,我认为所有年轻的前锋球员都能从他的身上学到东西。这次我们来到美洲热身的小将很多,他们的机会非常难得。”从弗莱彻的话中不难看出,对于贝尔巴托夫,曼联的想法是让保加利亚人成为队内年轻人学习和模仿的对象,虽然始终无法融入曼联整体中,但不可否认贝尔巴托夫依旧是一名顶级球员,而这样的球员对年轻小将的成长将会起到促进作用,3000万转会费没有收到太多成绩,权且当作对未来的投资了。

与弗莱彻不同,曼联传奇射手安迪-科尔一直坚信贝尔巴托夫会在新赛季东山再起:“我们都知道贝尔巴托夫的实力。今年对于他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如果贝巴能得到足够多的出场机会,我相信他会在老特拉福德重朔自己在勒沃库森和热刺时候的辉煌。”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