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官方宣布签约新援 1350万补豪阵唯一漏洞

2010年07月16日23:17腾讯体育无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方宣布签巴西魔卫 1350万获多面手强援

巴萨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巴萨官网宣布已经与塞维利亚达成协议,将以950万欧元的转会费买进该队的边后卫阿德里亚诺—科雷亚,另外有400万欧元的浮动金额视球员的发挥和球队的表现而定。阿德里亚诺将在周六赶赴巴塞罗那接受体检,一切顺利的话,这笔转会即可生效。

也许会有很多球迷对这位和曾经的梅阿查国王同名的球员感到好奇,毕竟在今年的南非,球迷们没有在加的球队里看到这名球员。但是,在足球王国巴西,入选不了国家队的一流球员比比皆是,比如罗纳尔迪尼奥,比如帕托。

能被巴塞罗那看上的球员,实力自然不俗。阿德里亚诺的助攻能力超强,而且有着良好的大局观。过去多年,巴西人一直是塞维利亚的主力球员,并且随队获得了很多荣誉。

作为六冠王今夏的第二签,阿德里亚诺可谓是一个多面手。他能够打左右边卫,亦能提到中场打边前卫,甚至在中路也有着不错的发挥。但阿德里亚诺的加盟,还是为了补强巴萨左闸,阿比达尔渐渐老去,马克斯维尔不受信任,阿德里亚诺将弥补巴萨阵容中最后一个短板。

值得一提的是,阿德里亚诺和阿尔维斯曾一起在塞维利亚踢了四年球,两人还一起获得过2次欧洲联盟杯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加盟巴萨后,这对前塞维利亚的左右边卫极有可能再次联手上演两翼齐飞的局面,而碰到这一对恐怖边卫的,第一个就是塞维利亚。巴萨将会在八月中旬的西班牙超级杯上对决阿德里亚诺的老东家。(无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