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落幕 武汉队勇夺团体冠军

2010年07月16日15:17汉网-长江日报邹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邹谨 通讯员徐立伟)2010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深圳站)暨第八届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昨天在深圳落幕,武汉队勇夺团体冠军。

由武汉体育舞蹈学校学生组成的武汉代表队,延续着他们在本赛季的优异表现,共夺得9枚金牌、7枚银牌、4枚铜牌,将团体总分冠军收入囊中。

在全国青少年锦标赛最高水平的争夺中(21岁组),武汉队18岁的韩正庆与16岁的李晓双越级挑战勇夺亚军,十分难得。

而黄俊杰与彭莹露这对武汉全能选手,在两项大赛中共夺得2枚金牌和2枚银牌,并成为全场惟一一对同时入选标准舞与拉丁舞两支中国青年队的组合。

(汉网-长江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