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700万签国米三大新星 新皮尔洛延续传奇

2010年07月16日18: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方宣布3天才离队 米兰700万获未来之星

国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国米官网消息,国米青训营的弗萨蒂、达米尤塔菲尔科尔正式转会米兰。

国米在其官网上表示:“菲尔科尔过去的两个赛季效力意乙,分别在萨苏奥洛和加波利,达米尤塔是罗马尼亚U-19青年队的国脚,在过去的6个月里被租借到了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弗萨蒂自2007年效力于国际米兰,两年来一直是意大利U-17和U-19国家队的常备球员。”

据《全市场》报道,这三位进不了国米一线队的年轻球员总价700万欧元,这相当于是去年米兰标王亨特拉尔(1500万欧元)一半的价钱。

这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弗萨蒂,17岁的他司职中场,15岁前在米兰青训营,后来转投国米。作为意大利青年队现役国脚,弗萨蒂被誉为“新皮尔洛”,在球场上已展现出非常的组织才华。视皮尔洛为偶像的弗萨蒂也是最被看好的新秀之一,如今重回米兰的弗萨蒂又能够在偶像身边踢球,很有可能复制皮尔洛成功的道路。

此外20岁的达米努塔目前是罗马尼亚青年队国脚,身高1.87米的他能胜任后腰、中卫两个位置,他在2008年进入国米青训营,过去2年一直被租借在外。这次达米努塔的转会身价达到500万欧元。22岁的菲尔科尔是匈牙利现役国脚,有“匈牙利的齐达内”的绰号,但最近几年并没有出色的表现。(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