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挖角塞维利亚忠臣 昔日魔鬼双翼有望重现

2010年07月16日17: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虽然罗塞尔新官上任后成功清洗图雷和齐林格斯,为巴萨多换来了五千万欧元的转会费用。可眼见着死敌皇马先后签入佩德罗-莱昂和赫迪拉,虽然最近也与马丁内斯、菲利普-路易斯等心仪转会对象交往甚密,可这却都以只开花不结果般草草收场。不过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最新透露,来自塞维利亚的左边后卫阿德里亚诺-科雷亚极有可能继大卫-比利亚之后成为今夏入主诺坎普的第二人。

众所周知,相比于由阿尔维斯独挑大梁的巴萨右路,红蓝军团的左后卫则名副其实地成为了致命软肋。昔日主力阿比达尔因年岁已高,加之上赛季曾遭遇重伤打击,早已不付当年之勇;虽然现任队内主力马克斯维尔在上赛季最危难之际挺身而出,帮助巴萨度过难关,可擅于插上助攻往往却不能及时回防,早已成为各队战胜巴萨不言自明的定律,其中最好的证明就是在上赛季欧冠8强和半决赛中,其镇守的左路就先后遭到沃尔科特和麦孔的践踏蹂躏。

虽然拉波尔图曾想在离任之际,将西甲劲旅奥萨苏纳队年轻的左右双妖蒙里埃尔和阿兹皮利奎塔招致麾下,可怎奈竞逐这两位天才的强敌众多,无奈罢手后只能将巴萨最迫在眉睫的左路引援问题留给巴萨新任主席罗塞尔。而在上任后,深知巴萨左路疲软的罗塞尔也为此在转会市场中展开了积极的寻找,拉科鲁尼亚的左边锋菲利普-路易斯与巴萨交往甚密,极有可能解决巴萨左路进攻不利的顽疾;而为了解决左路防守问题,身为塞维利亚人的罗塞尔则是将双手伸向了家乡球队塞维利亚队,因此,昔日和阿尔维斯比翼双飞的阿德里亚诺-科雷亚极有可能率先入主诺坎普。

根据《阿斯报》的透露,罗塞尔已为阿德里亚诺-科雷亚提供了总价高达1300万欧元的转会合同,其中固定转会费为950万欧元,而根据他在巴萨的表现,塞维利亚俱乐部还有可能最高得到额外的350万欧元。就此方案,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诺也深感满意。而现年25岁,上赛季共代表塞维利亚出战38场各项比赛,打入1球贡献5次助攻的塞维利亚忠臣极有可能在罗塞尔的重金邀请下结束其在塞维利亚的6年生涯。

很显然,相比于拉波尔图为比利亚掏出的4000万欧元,罗塞尔的1300万欧元则花得无比划算,不仅为巴萨左路防守带来了一名正值壮年的出色悍将,而他与阿尔维斯昔日叱咤西甲的比翼双飞也即将在诺坎普再度上演。(英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