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老鹰拒绝交易主力小前 奥尼尔加盟计划已报销

2010年07月16日16: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尼尔转会计划报销

奥尼尔转会计划报销(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之前ESPN报道称老鹰已经与骑士接近达成一桩先签后换的交易,骑士把“大鲨鱼”奥尼尔送到老鹰,换得05榜眼马文•威廉姆斯,但从前方最新进展来看,老鹰已经排除了奥尼尔加盟的可能性。

据内幕人士曝料,老鹰并不希望让球队工资超过奢侈税的起征点7030.7万美元,他们目前距离起征点还有400万美元,而他们接下来还要补充3名球员以填满大名单。除非奥尼尔愿意接受底薪条款,或者有其他什么意外的情况发生,否则奥尼尔完全不可能加盟老鹰,要知道他上赛季的工资高达2000万美元。

对于之前老鹰打算用威廉姆斯交易奥尼尔的说法,内幕人士予以了驳斥,他表示老鹰并不希望送走自己的主力球员。老鹰对自己目前的首发阵容非常满意——中锋霍福德,大前锋约什•史密斯,小前锋威廉姆斯,得分后卫乔•约翰逊,组织后卫麦克•毕比,他们自认这是联盟最好的主力阵容之一。

之前也有消息称马刺也是奥尼尔潜在下家之一,知情人透露马刺目前尚未出局,只是他们所能够提供的工资也相当有限,马刺现在只剩下240万美元的部分中产条款以及一份208万美元的双年条款。

已经38岁的奥尼尔还想再打两个赛季,他希望得到的是一份全额中产,也就是价值576万美元的合同,但很显然,能给出这样合同的强队并不多。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