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亚青赛国青队首战沙特 赛程先难后易形势不错

2010年07月16日14:03天津网-天津日报王纪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亚足联昨天公布了今年10月在中国淄博举行的亚洲U19青年足球锦标赛的对阵形势和比赛时间,10月3日揭幕战,国青队将首战西亚劲旅沙特队。

亚洲U19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今年10月3日至17日举行,共有16支球队参加,作为东道主的国青队与泰国队、叙利亚队和沙特队分在A组,小组前2名晋级8强,最后获得比赛前4名的球队将取得参加明年哥伦比亚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国青队的3场小组赛全部安排在下午2:30进行,5日将对阵叙利亚队,7日与泰国队交锋,从赛程看,国青队形势不错,先难后易,有利于掌握比赛的主动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