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世界杯主力落户深圳 新西兰双高球员免试加盟

2010年07月16日09:28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杯主力落户深圳 新西兰双高球员免试加盟

伊万·维塞利奇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 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深圳红钻俱乐部宣布,新西兰国脚伊万·维塞里奇(点击查看伊万·维塞里奇个人资料)正式转会深圳茅台红钻队,这位以新西兰队主力身份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后防中坚将享受免试训特权,并将近日抵达深圳,而原本与维塞里奇携手加盟深足的斯梅尔茨(点击查看沙恩·斯梅尔茨个人资料)则被山东鲁能拦截,深足还将寻觅另一杆洋枪。

据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证实,“合同刚刚签完,加盟方式是转会而不是租借。”维切里奇身高1米9,再过两个月即满34岁,这名新西兰人气球星刚刚代表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比赛,他以主力身份打完三场小组赛,上场时间为249分钟。

在新西兰打完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之后,深足就盯上了斯梅尔茨与维斯里奇这两名新西兰国脚,并于6月下旬开始与对方进行接触、展开谈判,然而,原本与维斯里奇携手加盟深足的斯梅尔茨被山东鲁能中途拦截,在斯梅尔茨转投鲁能之后不久,深足则顺利签下维斯里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