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建议安东尼联手科比 加盟湖人可圆冠军梦

2010年07月16日09: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讯, 科比联手安东尼如何?很多人在看到这句话之后定会破口大骂作者的假想能力。但是细加考虑一下,詹姆斯都能和韦德波什联手同处一队,那为什么科比就不能和安东尼联手呢?

近日美国著名体育网站《露天看台》发布了一篇关于安东尼在下赛季结束联手科比是否可能的新闻,其中分析了安东尼本人的众多因素,为科比联手安东尼这一想法提供了充足的依据。其中提到更多的是关于总冠军,当然对于这一荣誉谁都无法拒绝。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热火的新锐三巨头定能出现在下赛季的比赛中,而再假如可以的话他们会捧起奥布莱恩杯。虽然这一切都是假设,但并不是没有可能。而且在詹姆斯宣布要加盟热火与韦德和波什联手之后,外界看好下赛季夺冠的除了湖人就是热火,可以说下赛季这两支球队分霸东西两岸是势在必行了。

但是,对湖人来说,下赛季经过一个赛季磨合的热火新锐三巨头定然会比今年更难对付,他们要想与之抗衡也必须引进一名超级巨星。对安东尼来说,假如詹姆斯和韦德在下赛季夺取总冠军的话,03黄金一代最被看好的三位球员就只有他一人手上空空没有戒指,这对他来说无疑是一个遗憾抑或耻辱,而寻找能够帮他带来总冠军的球队是他势在必行的做法。那么,哪支球队能最大可能的帮他带来总冠军荣誉呢?纵观全联盟目前能与热火相抗衡的只有湖人,再从湖人的角度来看,科比、加索尔、阿泰等等球员再保持几个赛季的竞技状态是完全可以的,所以下赛季甚至更远他们都会是联盟最大的夺冠人们球队之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