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奥尼尔投老鹰在即 骑士先签后换获05年榜眼

2010年07月16日09: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奥尼尔投老鹰在即 骑士先签后换获05年榜眼

克利夫兰显然不是鲨鱼最后的港湾。【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7月16日据《ESPN》透露,老鹰骑士已经接近达成一桩先签后换的交易。骑士将把奥尼尔送到老鹰,换来05年的榜眼马文-威廉姆斯

作为2005年的榜眼,昔日北卡高材生马文-威廉姆斯的表现始终难以令人特别满意,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0.1分和5.1篮板,低于其职业生涯场均11.9分5.4篮板的表现。奥尼尔上赛季同样给人垂垂老矣的感觉,场均12分6.7篮板,两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低。

当然这笔交易对于双方来说都有好处,对于骑士而言,马文-威廉姆斯将成为球队的主力小前锋,尽管他的能力与无法与詹姆斯相提并论,但至少可以胜任这一位置;而对于老鹰来说,球队不仅将甩掉威廉姆斯2014年才到期的长合同,同时奥尼尔出任中锋可以解放霍福德,并让这名球员回归到擅长的大前锋位置。

事实上在此之前老鹰便曾给奥尼尔开出过中产的报价,但随后便一直没有下文。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