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迁怒麦蒂献媚热火 已断火箭旧将抱大腿梦

2010年07月16日09: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迁怒麦蒂献媚热火 已断火箭旧将抱大腿梦

麦蒂已不再是香饽饽(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看台体育》报道,特雷西-麦格雷蒂在度过个人职业生涯黄金时期后,想在职业生涯末期抱抱大腿,加入夺冠强队。之前麦迪对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大肆示好,想在新赛季和科比联手。在迈阿密组成詹姆斯韦德和波什新三巨头之后,麦蒂又向迈阿密献媚,愿意以底薪加入热火当中,在媒体面前表示愿意加盟迈阿密。

据洛杉矶媒体透露,湖人管理层得知麦蒂向热火献媚之后感到愤怒,对麦蒂最后一丝好感消失。之前湖人后场轮换阵容一直尚未确定,科比劝说仇人拉贾-贝尔入伙,乔丹-法玛尔又去了新泽西篮网,球队签下史蒂芬-布雷克,续约德里克-费舍尔。

在后场湖人未建立新轮换阵容,麦蒂尚有加盟卫冕冠军的机会,科比和麦蒂私交甚好,前休斯敦火箭加盟湖人机会甚至大于热火,麦蒂在最后时刻的变节让湖人管理层感到不悦。

昨天贝尔决定加盟犹他爵士,于是湖人再今日对替补香侬-布朗开出合同,留住这位小将,差不多湖人新赛季后卫轮换名单已经确定,湖人不会再和麦蒂有接触,麦蒂去湖人的路已被堵死。热火对麦蒂兴趣不大,在迈阿密不缺乏锋卫摇摆人,麦蒂年事已高在竞争热火名单上没有说服力,反而这样洛杉矶快船烂队对这位前全明星球员有兴趣,这让一直有抱大腿想法的麦蒂情何以堪。

湖人目前主要运作放在前场上,他们对科特-托马斯,乔-史密斯和西奥-拉特利夫等内线球员表示出极高兴趣。安德鲁-拜纳姆还年轻,而且身体容易受伤,湖人希望这些具有经验的老中锋能帮助球队,内线是湖人对付迈阿密重要阵地。

此前湖人有意的小奥尼尔已经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签约,在此之前,湖人还对犹他爵士后卫罗尼-布鲁尔有兴趣,但是在奢侈税影响之下,湖人没有更多资金去引进这位防守悍将。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