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科比失贝尔或得一悍将 巴恩斯透露投魔术死敌

2010年07月16日08: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失贝尔或得一悍将 巴恩斯透露投魔术死敌

下赛季,或许巴恩斯就不再是防守,而是协助科比。【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 拉贾-贝尔在和科比会面前就宣布加盟爵士,这让科比非常难堪,不过,他现在有机会得到另外一个悍将,那就是魔术队的巴恩斯。据巴恩斯微博透露,他现在除了和魔术队接触之外,也和湖人小牛等球队进行了接触,他表示可能意外的加盟这两支球队。

“我很快就会让我的球迷知道,我会去那支球队。我想这个消息会让很多人吃惊,不过,请大家暂时保密。”巴恩斯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根据目前的消息,巴恩斯不止在和魔术进行谈判,也正在和其他球队比如说湖人以及小牛进行谈判。所以有消息称巴恩斯会加盟魔术死敌——湖人。

如果巴恩斯加盟湖人的话,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湖人失去贝尔的尴尬。科比之前原定今天和贝尔进行会面,劝说这个防守悍将加盟湖人。但是贝尔却在今天对外宣布,他将以3年1000万美元的价格加盟爵士,这让科比的计划落空。不过,湖人要签约巴恩斯也面临困境,因为他们现在只剩18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

湖人在接触巴恩斯的同时,也正在和球队的香侬-布朗进行续约谈判。据YAHOO体育报道,布朗和湖人队经理库普切克进行了会面,双方达成了一定程度的共识。“米奇和我进行了会谈,双方在一定程度上达成了共识,我想很快有些事情(续约)就会发生。”布朗说。

目前魔术和巴恩斯的谈判陷入僵局。魔术队目前正在面临一个两难选择,公牛队已经给魔术队上赛季的第六人雷迪克开出3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魔术队如果不想失去雷迪克,他们必须选择匹配公牛队开出的合同。如果魔术队匹配公牛队开出的合同,那么巴恩斯续约魔术的可能性将会降低。(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