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小马丁周日前可完成注册 随队出征有望战大连

2010年07月16日08:11北京晨报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取得主场两连胜后,北京国安队昨天并没有放假,下午进行了恢复训练。据记者了解,小马丁的注册手续目前还没有全部办完,但国安俱乐部表示,会争取在球队客场与大连队比赛前,完成相关手续。

小马丁与国安俱乐部正式签约后,球队一度担心的是他的身体状态,因为此前有消息称,洪都拉斯队的南非世界杯比赛结束后,小马丁就没有进行过系统训练。不过,小马丁自己辟谣说:“我可没有荒废那么多天,而是一直保持系统训练,只是在世界杯结束后度了一周假。”这个消息也让国安队放下心来。

昨天下午,小马丁已经开始跟随国安队训练,并进行了有球练习。在训练中,主力队员进行恢复,替补队员分成两组进行传接球和射门训练。国安教练组要求队员们:“一定要全速出球,达到比赛标准。”小马丁全程参加了训练,不过他的队友们认为,现在的小马丁还远没有达到他的最佳状态,还需要时间恢复。

按照球队的计划,小马丁将随队前往大连,备战本周日北京国安队与大连实德队的客场比赛。俱乐部目前也在抓紧时间为他办理注册和参赛手续。

记者昨天了解到,小马丁的相关手续还没有全部办理完,但从正常的程序看,这些手续和证明应该会在本周日前完成,不会影响到小马丁参加北京国安队与大连实德队的中超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