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16青少队战鸟巢杯 薛立:中国足球需脚踏实地

2010年07月16日07:49北京日报王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洋)本月25日至31日,来自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朝鲜、中国的16支青少年队将角逐“鸟巢杯”。这16支青少年队将分成U13、U18两个年龄组比赛。国少队与意大利萨伦托狼队将打响揭幕战。

赛事主办方在“鸟巢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他们计划用5年时间将该赛事打造成亚洲知名度最高的青少年足球品牌赛事,从今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并将陆续邀请欧洲的俱乐部青年队来京参赛,借助知名度甚高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为中国青少年球员搭建一个和外国青少年球员交流的平台,以此推动我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中心副主任薛立表示,“鸟巢杯”比赛对青少年球员的成长十分有利,中国足球需要脚踏实地,从草根抓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