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签约探花菲文斯 詹姆斯成功入驻新泽西

2010年07月16日06: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在今天新泽西篮网正式同球队中的探花秀德里克-菲文斯和另一位第一轮选中的新秀达米恩-詹姆斯完成了签约,这两位球员也因此得到了他们作为新秀的“2+2”年的合同,确定将在新赛季征战NBA赛场。即将离职的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在今天正式宣布了这一决定。

作为今年在首轮第三顺位被篮网选中的菲文斯,这位来自乔治亚工学院身高211公分的大前锋将会在他职业生涯的前两个赛季得到总价值为857万美元的合同,而球队将会在第一个赛季后决定是否同他完成第三年的续约,并在第二个赛季后决定是否同他完成第四年的续约。在去年的NCAA大学新秀赛季中,菲文斯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可以拿下12.4分8.4个篮板和2.1次封盖,被视为今年新秀中潜力和个人能力结合最为完美的内线球员。

在今年的奥兰多夏季联赛的五场比赛里,菲文斯表现的中规中矩,场均出战27.6分钟,能够得到10.6分6.8个篮板1.2次助攻,但个人场均犯规数和失误数分别高达5.8次和3次,目前看来还是难以令人期待。不过好在最后一场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菲文斯表现不俗,拿下了23分和11个篮板,这也让球队依然对他新赛季的表现寄予厚望。对于这位将在新赛季替代过去两个赛季中的易建联担任篮网先发大前锋的年轻球员,球迷们如今也对他非常关注。

身高201公分的詹姆斯是在首轮第24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选中后交易到篮网的,这位被篮网花费了两个选秀权才得到的小前锋毕业于得克萨斯大学,他在前两个赛季的年薪只有可怜的239万美元。在去年詹姆斯在NCAA联赛中场均有18分和10.3个篮板入账。在今年的奥兰多夏季联赛里詹姆斯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在出场的4场比赛里场均可以拿下18.8分5.3个篮板,不过他没有出席最后一场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并且四场比赛下来他只有55.9%的罚球命中率也让人有些担忧。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