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副主席:对哲科不感兴趣 小罗100%将留队

2010年07月15日22: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5日,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出席意大利职业联盟例会。步入会场之前,加利亚尼面对现场记者谈到了红黑军团目前的转会情况。加利亚尼表示,AC米兰对哲科不感兴趣,目前正在运作帕帕斯塔托普洛斯的转会,小罗新赛季铁定留在AC米兰。

夏季转会市场开启以来,AC米兰发生了不少人员变动。除了阿莱格里接过莱昂纳多留下的教鞭之外,迪达和法瓦利两位老将合同到期走人,耶佩斯和阿梅利亚先后加盟。王牌球员小罗也有可能离队。按照《环球体育》的说法,包括弗拉门戈和帕尔梅拉斯在内的巴甲豪门都有意引进小罗,这两家巴西俱乐部提供的薪水非常丰厚。其中,弗拉门戈主席帕特里奇亚-阿莫里姆在里约热内海滩和小罗有过一次密会。据悉,小罗已经亲口承认愿意加盟弗拉门戈。

作为上赛季AC米兰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小罗的未来成为现场记者关注的焦点。“小罗肯定会留在AC米兰,下赛季他会为红黑军团踢球!”加利亚尼给球迷吃下了一剂定心丸。“小罗目前非常平静,没有提出转会申请。”对于小罗潜在的新东家弗拉门戈,加利亚尼说,“目前还没有俱乐部向我们表达求购小罗的意向。”之前,《环球体育》曝料,小罗合同中有特殊条款可以让他在冬歇期自由转会。“小罗和AC米兰还有一年合同,合同没有特殊条款。”

除了小罗之外,加利亚尼还提到了哲科。这位波黑前锋自诩红黑球迷,之前也是AC米兰的引援猎物。不过,沃尔夫斯堡报价4000万欧元,这份天价转会费让AC米兰和哲科渐行渐远。目前,尤文图斯和曼城更有可能成为这位波黑前锋的新东家。“目前,AC米兰没有与哲科有关的转会运作,我们对哲科不感兴趣。”加利亚尼表示。“现在AC米兰正在运作帕帕斯塔托普洛斯的转会。”《全市场》透露,AC米兰从热那亚求租帕帕斯塔托普洛斯的转会接近完成。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