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拉米雷斯帽子戏法痛击长春 进球升至射手榜首

2010年07月15日16:50东方体育日报网丁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习记者 丁荣

拉米雷斯戴帽了!昨天晚上,杭州绿城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拉米雷斯及时扳平比分,并再进两球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帮助杭州绿城在客场以4比3逆转长春亚泰。

首发上场的拉米雷斯没有辜负吴金贵的厚望,担当高中锋的他在球队最需要进球的时候站了出来。拉米雷斯的第一个入球,纯粹是他个人能力的完美体现。第29分钟,接到队友边路的长传后,面对三名亚泰防守球员的包围圈,拉米雷斯仍然能够娴熟的完成小动作,并成功的从中突围,小角度抽射破门。这个酷似1994年世界杯马拉多纳打进希腊的经典入球,成为杭州起死回生的关键所在。

拉米雷斯用这个进球吹响了绿城的反攻号角,在第44分钟,小将唐佳庶补射左侧底角命中帮助杭州绿城2比1反超之后,第45分钟,拉米雷斯再次展现出了他的门前抢点意识,杭州绿城进攻到左侧禁区内传中,帕拉西奥斯接球后推射右下角被安琦挡出,拉米雷斯抢在对方后卫之前拍马杀到,在右侧极小的角度下抽射命中,帮助杭州绿城3比1反超。

下半场拉米雷斯更是在关键时刻为杭州绿城队锁定胜局。由于长春队在下半场大举进攻,并在57分钟扳回一球,导致杭州绿城队的形势一度十分危急。就在这时,拉米雷斯再次站了出来,第79分钟,杭州绿城左侧突破了吕建军的防守后传中打入禁区,拉米雷斯抢在对方后卫身前头球攻门,再次打穿了安琦的十指关,同时也上演了自己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为杭州绿城锁定胜局。

最近四轮比赛,拉米雷斯彻底迎来了井喷期,共打进了6粒球,总进球数已达到8粒,从而在射手榜上超越了里亚斯科斯的7粒进球,暂居榜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