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沃尔发表ESPY获奖感言 詹姆斯看好其做新人王

2010年07月15日16:39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年一度的ESPY颁奖盛典今日举行,2010年NBA选秀状元约翰·沃尔获得最佳男子大学生运动员奖。沃尔由于跟随华盛顿奇才夏季联赛队于拉斯维加斯训练,未能出席本次ESPY颁奖礼。虽然没有到场,但沃尔很快得知了获奖的消息,并通过微博客发表了获奖感言。

“感谢每一位为我投票的朋友,是你们帮助我获得了最佳男子大学生运动员奖,我爱你们,”沃尔写道,“这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意义重大。”

沃尔还获得了最佳突破运动员奖提名,但不敌田纳西巨人(橄榄球)的克里斯-约翰逊,与最佳突破运动员奖失之交臂。在微博客中,沃尔向约翰逊表示了祝贺。“恭喜约翰逊获奖!”沃尔写道。

奇才已经战罢的两场夏季联赛中,沃尔表现不俗,展示了状元秀的实力。两场球沃尔均首发出场,场均出战30.5分钟,得到21分、9次助攻和3.5次抢断,率领奇才两战两胜。沃尔的大学校友,萨克拉门托国王中锋德马库斯-库辛斯(2010年首轮五号秀),在夏季联赛中同样表现相当出色。库辛斯参赛3场均首发出战,3场球均劈落两双,场均得到18.3分、11.3个篮板和3次助攻,帮助国王3战全胜。

沃尔和库辛斯凭借夏季联赛中的出色发挥,当仁不让的成为了下赛季最佳新秀的热门。“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微博客中对沃尔和库辛斯进行了一番赞扬,称下赛季的新人王将从沃尔和库辛斯之间产生。“在我看来,下赛季的最佳新秀不是沃尔就是库辛斯,”詹姆斯写道,“他们在夏季联赛中打得很棒。”

沃尔和詹姆斯是好朋友,詹姆斯预测沃尔有望当选新人王的微博出炉后,沃尔很快就在自己的微博客上转载了詹姆斯的点评。

附:ESPY大奖是由ESPN电视台于1993年创办的,各大奖项是由体育迷通过网络投票选出的。ESPY每年的颁奖礼都会邀请众多体育界以及娱乐圈的名人出席,被誉为是全美体育界的奥斯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