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不敌杭州遭第六败 昔日魔鬼主场不复存在

2010年07月15日16:19长春《城市晚报》邹鹏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邹鹏亮/报道 吴然/摄

本报讯 世界杯的硝烟还未远去,中超联赛就迫不及待地重燃战火,本届杯赛最大的特点就是先进球的球队获胜率出奇的高,可长春亚泰却没有那种命,昨晚,在开场不久就打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杭州绿城4比3逆转,亚泰收获了本赛季联赛第6场败局,也是本赛季联赛主场第3场失利,往年只输一场的魔鬼主场已经不再“魔鬼”。

联赛休战期间,亚泰将士一直在基地积极备战,沈祥福也基本完成了对球队的改造,球队的两个边前卫姜鹏翔和张笑非都没有出场,他们的位置被吕建军和回撤的杜震宇占据,而里卡多和金尼出任双箭头,张文钊在左路游弋,和去年的亚泰相比,首发阵容中一共更换了7名球员,但遗憾的是沈祥福只“变”来了美好开局,却没有迎来美好结局。开场仅6分钟,王栋前场一记颇具想象力的挑传直吊杭州绿城禁区内,里卡多快速插上轻松头球破门,亚泰1比0取得梦幻开局,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绿城在上半场就通过唐佳庶的补射和拉米雷斯的两粒进球将比分逆转成3比1。下半场,虽然杜震宇利用任意球的机会一度将比分缩小成2比3,但拉米雷斯头球破门,收获了本场比赛个人第三球,再次将比分扩大为4比2,在补时阶段,里卡多打进一球将比分定格在3比4。

南非世界杯一度因为进球少让人看得昏昏欲睡,而亚泰在昨晚却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沈祥福送给昔日爱将拉米雷斯一次“帽子戏法”,拉米雷斯也得以8球领跑射手榜,而沈祥福只能咽下失败的苦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