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1000万欧敲定巴拉克二世 最快今夜可亮相

2010年07月15日15: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皇马1000万欧敲定德国铁腰 赫迪拉最快今夜亮相

赫迪拉

体坛网讯 在赫迪拉的转会问题上,马德里两大体育报纸却得到了截然不同的信息。《阿斯报》采访了赫迪拉经纪人诺伊鲍尔,他宣称“两三周之内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但《马卡报》却宣称,皇马和斯图加特已经基本敲定了赫迪拉的转会,德国人甚至最快将在今夜亮相伯纳乌!

赫迪拉和斯图加特的合同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他有权在下赛季自由转会。正因为这样,皇马此前只给他报出了800万欧元的价格,斯图加特则还价1500万欧元。在经过几天谈判之后,双方在1000万欧元的价格上达成了一致。另外一旦赫迪拉的出场数达到一定标准,或者皇马在下赛季有冠军入账,新战舰还要再追加支付一笔款项。

据《马卡报》透露,赫迪拉昨天出现在了马德里,他甚至在皇马训练基地与新战舰高层有过会面。除了见过穆里尼奥之外,赫迪拉还与巴尔达诺、帕德萨和布特拉格诺有过沟通。《马卡报》认为皇马很可能在今天与赫迪拉正式签约,并让他在伯纳乌与球迷见面。

赫迪拉符合穆里尼奥对后腰的一切审美,他善于奔跑,防守覆盖面大,懂得如何向进攻球员施压,同时也愿意牺牲自我为队友做嫁衣。而在进攻方面,赫迪拉同样有着不错的后排插上得分能力。在德国与乌拉圭的世界杯,赫迪拉为德意志军团攻入了锁定胜局的第三球。

在确定引进赫迪拉的同时,穆里尼奥昨天还与默罕默德-迪亚拉、拉萨纳-迪亚拉有过会面。前者已经基本确定离队,后者是否离去还是个问号。尽管法国人在上赛季后半段因态度问题被皇马打入冷宫,但他却是穆里尼奥亲自发掘出的心腹爱将。穆里尼奥让拉萨纳-迪亚拉等待自己通知,法国人离队留队的几率各占五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