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博斯克公开支持梅西:他更配得上世界杯金球

2010年07月15日15: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乌拉圭射手迭戈·弗兰在世界杯期间打进5球,帮助乌拉圭打进4强,他也出人意料地获得金球奖,不过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认为,相比弗兰,梅西更配得上世界杯金球。

博斯克带领西班牙首次获得世界杯冠军,在谈及金球奖时,这位曾经带领皇马获得欧冠冠军的老帅表示:“除了我们西班牙自己的球员,我更欣赏梅西。每场比赛他都能创造出20次得分机会,他是现象。”

西班牙人曾经将“现象”这个词送给外星人罗纳尔多,现在博斯克认为梅西同样配得上这一称号:“我非常希望梅西是我们的队员,他比弗兰更配得上金球奖。”

南非世界杯上,梅西改打前腰,尽管没有进球,但是却给自己的队友创造了许多机会,不过他们最终在1/4决赛中被德国4比0血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