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重庆败走京城信心犹在 李树斌:我们仍有希望

2010年07月15日14:45足球·劲体育赵震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赵震报道 0比1,重庆又输掉了一场比赛,但是失利之后的李树斌却并不失望,相反他还表扬起球员们,他说:“我们今天打得真是不错,北京这个队多强啊,但他们只有进球那一个机会,接下来我们仍然有希望。”

在歇赛期里,重庆没有闲着,调整外援是他们的头等大事,这场比赛新到位的41号中卫布鲁诺已经出场,他的表现让李树斌非常满意。

“这个外援让我们捡着了,他在场上非常稳,有他在我们的后防线一下子就踏实了。”5名外援当中,这场里只上了三个。韩国外援赵世权因为归队较晚,身体状态还没有恢复好。而多乌达则是因为受了伤,要休养比较长的时间。

重庆队寻找新外援的努力仍然在继续,目标则是前锋。李树斌说:“我们前锋还是差一个好外援,在久基奇走了之后,现在就剩下一个何塞,他在前锋线上一方面受能力的限制,另一方面也太孤单了。”

在内援方面,力帆在歇赛期里也进行过努力,虽然在赛季前他们就已经用满了5个内援名额,但在歇赛期里力帆一直在联系21岁以下的年轻球员。也有两名国奥队的现役球员与他们进行过接触,但是对方的报价太高,最后只能放弃。

在联赛开始之前,力帆还安排了去韩国拉练,在那里打了三场比赛,一胜一平一负。与釜山的两场比赛一场打成2比2,一场0比4告负,与当地一支大学生队的比赛,力帆4比0大胜。不过三场比赛里,李树斌最满意的还是输掉的那场,他说:“那场其实我们打得特别好,但几个进球都被吹掉了。”

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力帆虽然再次输球,但是李树斌的信心却没有动摇:“北京国安队的实力谁都知道,我们又是客场比赛,根本也没奢望战胜他们。但这场我们的防守组织得非常好,对方只有进球的那一个机会,其他时间基本都被限制住了。进攻上,这场我们黄希扬停赛,影响比较大。”

回到主场,力帆的对手是同样在保级路上挣扎的深圳,李树斌说:“这场比赛是我们必须要拿分的比赛,特别对方是保级的主要对手。”

对于保级的形势,李树斌仍然很有信心:“这轮最大的好消息是几个保级的对手也都输球了,大家仍然搅在一起。以我们现在的实力,我有信心带领全队保级成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