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林顿有望成掘金内线核心 一特质超禁区三将

2010年07月15日14:4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艾尔·哈林顿的争夺战中,掘金已把小牛甩在身后,据ESPN透露,哈林顿接受掘金五年3400万美元的报价,这是一份全额中产合同。

这则消息出自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坦恩之手,他在文中表示,一名内部人士告诉他,得知小牛换来泰森·钱德勒后,哈林顿的经纪人丹·费根便表示,掘金似乎更适合哈林顿发展。事实上,此前小牛与哈林顿走得更近,就在两天前,达拉斯当地媒体普遍认为,哈林顿加盟已经基本成为定局。谁知两天之后风云突变,哈林顿最终成为掘金队一员。

掘金的确需要哈林顿,如今球队内线拥有内内、肯扬·马丁和“鸟人”安德森三员大将,但三人均在不同程度上受到伤病困扰,球队补强内线已是当务之急。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掘金曾与小奥尼尔、海斯勒姆等一批内线球员接触,却无功而返。当小斯加盟尼克斯,哈林顿的位置岌岌可危,掘金自然不会放过他。此前据达拉斯当地媒体透露,哈林顿更倾向于加盟小牛,因为诺维茨基续约后,小牛更接近西部决赛甚至总决赛、总冠军,抛开这则流言的真实性不谈,可小牛引进钱德勒之后,内线已经囤积了四个中锋,从这个角度上说,小牛似乎不像掘金那样需要哈林顿。“掘金非常渴望哈林顿加盟,”一名内部人士说,“他非常符合这支球队的整体技战术打法,他的到来将大大提升球队内线实力。”

正是基于这个观点,费根才会表示:“哈林顿一定能在这支球队(掘金)体现出自己的价值。”内内、马丁和“鸟人”,均缺乏内线个人进攻能力,很多时候,他们的进攻必须依靠比卢普斯的传球以及安东尼吸引包夹后的分球。哈林顿不同,他既能在外线投篮,也拥有不俗的内线进攻技术,来到掘金后,他很有希望成为内线核心,而在小牛队,由于和诺维茨基的风格有相似之处,哈林顿很可能连首发位置都无法企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