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衫军寻帮手紧盯两人 欲用600万和公牛抢人

2010年07月15日14:3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这个日益疯狂的巨头年代里,凯尔特人已经明白他们赖以成功的“三巨头”模式并不能保证再次成功。面对来势汹汹的迈阿密热火,“绿衫军”也在想办法吸引更多球星,最近他们就在全力争夺自由球员乔什·霍华德

乔什·霍华德今年30岁,曾在小牛效力过6个赛季。但是由于伤病等原因,他在上赛季中段被小牛交换到奇才。来到华盛顿之后,乔什·霍华德出场35场,场均贡献12.7分和3.6个篮板。

凯尔特人一直都对乔什·霍华德充满兴趣,希望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他。拉希德·华莱士退役之后,凯尔特人希望用他剩余的600万美元工资大做文章,他们想出的办法就是先签后换。

不过,凯尔特人还要与公牛进行竞争,而且对手很可能用现有的薪金空间直接签下霍华德。

凯尔特人不仅在内线找来小奥尼尔给“三巨头”做帮手,还在积极寻找外线替补。不久之前,他们重点考察了湖人替补投手亚当·莫里森。

莫里森曾经贵为2006年探花秀,但无论在山猫还是湖人都未能打出理想状态,目前已经变成一名自由球员,正在四处寻找工作。最近,他接受了凯尔特人的试训。不过,球队尚未对此事进行公开表态,也没有对莫里森做出任何评价。

此前,莫里森还曾到奇才试训,向主教练桑德斯展现了他的投篮能力。不过,奇才并未与其达成一致。接下来,莫里森还将参加公牛队的试训。

进入联盟4个赛季以来,莫里森仅仅出战161场比赛,场均射落7.5分,三分球命中率33%。由于韧带撕裂,莫里森缺席了2007-08赛季的所有比赛。

最近两个赛季,莫森林一直在湖人效力,并且随队连夺两次NBA总冠军。不过,他在绝大部分时间里都只能枯坐冷板凳,上场机会少得可怜。上赛季季后赛,莫里森只出战两场。今年总决赛,他更是只有一场比赛被列为激活状态。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坚持选择弗雅切奇出任替补投手,也不愿给莫里森机会。四年新秀合同到期之后,莫里森不得不重新寻找新东家。

凯尔特人之所以对莫里森感兴趣,也是看中了他的远投能力。“绿衫军”在今年季后赛乃至最后的总决赛中,一直苦于没有理想的替补投手,只能依靠雷·阿伦和皮尔斯在外围放枪。

不过,莫里森虽然有2米08的身高和相当不错的三分球命中率,却在防守方面明显偏弱,很难达到凯尔特人的整体要求。所以,“绿衫军”也不会轻易签下莫里森,他们还会继续寻找其他的合适人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