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金斯手术或休战半年 经理透露正尝试新疗法

2010年07月15日14:33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近,凯尔特人主力中锋帕金斯接受手术,成功修复了撕裂的前十字韧带。手术之后,凯尔特人并没有给出帕金斯回归的时间表,但是根据帕金斯的暗示,他有可能缺席5到6个月时间,会在2011年年初回归球场。

帕金斯的手术是由凯尔特人队医布莱恩主刀,理查蒙德和兰特协助完成。球队介绍说,未来一段时间,他将在波士顿新英格兰医院进行康复。

帕金斯在今年总决赛第六战不幸受伤,导致十字韧带撕裂,因此缺席了第七场生死战,给“绿衫军”造成巨大损失。

上赛季,帕金斯场均砍下10.1分,创下职业生涯最高,此外他还能贡献7.6个篮板和1.7次盖帽,已经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内线支柱。无论是他本人还是球队,都希望能够尽快伤愈出战。

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透露,为了强化膝盖,缩减修复时间,帕金斯一直在拖延手术时间,直到最近才不得不接受手术。“我觉得这样做的意思是,在手术之前进行更多移动,缓解肿胀,强化臀大肌和股四头肌,那会让他的康复变得更加迅速,”安吉说,“这就是他们正在做的事情,也就是在手术之前就进行修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