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衫军底薪留用小土豆 科比终结者无缘留队

2010年07月15日14:2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凯尔特人的替补阵容也已发生了一些变化,他们无奈放弃了合同到期的托尼·阿伦,但很有可能用底薪留住“小土豆”内特·罗宾逊。与此同时,“绿衫军”已经彻底无缘他们心仪的目标球员巴博萨和鲁迪·费尔南德斯

托尼·阿伦在2004年通过选秀加盟凯尔特人,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强悍的防守能力一呆就是六年。特别是在今年总决赛期间,他对科比的成功防守更是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甚至有人说他是继拉加·贝尔之后的又一位“科比终结者”。

可惜的是,凯尔特人在先后与皮尔斯和雷·阿伦续约并且用中产合同签下小奥尼尔之后,再也无法为托尼·阿伦提供一份令他满意的合同。于是,灰熊得到了机会。虽然双方并未公布合同细节,但根据知情人士介绍,灰熊给托尼·阿伦开出的合同应该是3年1000万美元左右。

有失必有得,在托尼·阿伦离队后,凯尔特人很有可能留住内特·罗宾逊。最近,“小土豆”的经纪人古德温在接受采访时已经对此表示了确认,他还说双方的续约合同很有可能在近期搞定。古德温说:“目前一切进展都非常顺利,当然在某些方面我们还要设法达成一致,不过双方正在努力进行沟通。”

上赛季中途,内特·罗宾逊被尼克斯交易到凯尔特人。作为替补控卫,他场均贡献6.5分和2次助攻。特别是在东部决赛第六战,“小土豆”为凯尔特人淘汰魔术立下大功。

新赛季,内特·罗宾逊要想留在波士顿,必须接受底薪。不过,他似乎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

凯尔特人即使能够留住“小土豆”,也不会甘心。事实证明,丹尼尔斯和芬利并不足以帮助他们夺冠,所以球队一直都在寻找其他外线球员。不过,他们与心仪已久的巴博萨和鲁迪·费尔南德斯已经彻底无缘。

不仅巴博萨已经作为交易筹码转投猛龙,凯尔特人与开拓者的谈判也已失败,一位知情人士说:“我认为这笔交易不会发生。这件事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