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称孙悦留华盛顿现曙光 奇才锋线急需补血

2010年07月15日14:08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14日《sbnation》消息,中国球员孙悦代表华盛顿奇才出征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为重返NBA努力。孙悦在已经结束的两场夏季联赛中,获得的上场时间并不多,但《sbnation》记者迈克·普拉达认为,孙悦也许可以获得留在奇才的机会。

奇才夏季联赛战罢两场,两场球孙悦均替补出场,场均出战8.5分钟,得到1.5分和1.5次盖帽,场均篮板、助攻和抢断均为0.5。普拉达认为孙悦也许无法获得重用,得到充足的上场时间,但奇才邀请他参赛还是有所考虑的。奇才在小前锋位置上缺人,所以会发生什么事是难以预料的,也许孙悦会有机会。

引进侧翼球员,这是奇才今夏补强阵容的重点。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在球员市场开放后,与迈克-米勒约什-霍华德、约什-柴德里斯、特拉维斯-奥特洛以及莱恩-戈麦斯等锋卫球员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米勒、柴德里斯、奥特洛和戈麦斯均已经与其他球队签约,而霍华德仍处于膝伤恢复阶段,他的状态还很难说。奇才引进侧翼球员的计划接连遭到打击,而夏季联赛给了奇才考察孙悦的机会。

奇才媒体《永远的子弹》指出,孙悦能够打组织后卫、攻击后卫和小前锋,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传球和控球技术出众,防守能力不俗,但投篮水平不高,这让他在NBA立足出现困难。夏季联赛前两战,孙悦合计6次出手仅中1球,投篮命中率只有16.7%,投篮的确是他的大问题。奇才的夏季联赛还剩3场,如果孙悦能够在投篮上有所提高,也许他会有机会,毕竟17分钟3次盖帽的防守效率还是令人惊喜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