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状元沃尔婉言谢绝邀请 将不出席ESPY颁奖盛典

2010年07月15日11: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15日 约翰•沃尔已经决定暂时呆在拉斯维加斯,并且婉拒了希望他参加ESPY年度最佳运动员颁奖典礼的邀请。

沃尔最初的打算,是在奇才开拓者的比赛结束之后乘飞机前往洛杉矶,然后在球队周四的比赛之前赶回与大部队汇合。

ESPY,是由美国ESPN电视台于1993年创办的,该奖项旨在奖励过去一年中在体育赛场上表现最佳的运动员。是由浏览ESPN网站的体育迷们通过互联网投票选出最终各个奖项的最终得主。ESPY每年的颁奖典礼都会邀请众多体育界以及娱乐圈顶级明星出席,被誉为是体育界的奥斯卡盛会。

而作为今年选秀状元郎的约翰•沃尔,来自肯塔基大学的他,凭借着身体很强壮,丰富的进攻手段,华丽的一对一进攻方式和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霸气,出现在ESPY的邀请名单中也是理所应当。

而状元谢绝了邀请,还是想把主要的心思放在夏季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夏季联赛上。拥有如此天赋同时又能如此专注于比赛的年轻人,在夏季联赛赛场上经常取得全队最高分也就不足为奇了。也就难怪本队中锋阿姆斯特朗称赞他“堪比保罗”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