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戴丽丽:没想到赢山西 木子胜郭焱赢得机会

2010年07月15日10:5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乒超官网讯 7月14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8轮的较量,八一冀中能源客场3-0横扫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此前,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只输过一场球,并被认为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而八一冀中能源则只赢过一场。“我们打得太难了!”赛后,八一队主教练戴丽丽表示,“我们整体实力比对方弱,准备的时候我就跟队员说即使输也不能输得太丢人,得咬住。”戴指导笑言,“没想过赢,结果拼得还不错,对方准备得也不太充分吧。”

首盘木子以3-2力克对方第一主力郭焱,5局比分为12-14,12-10,10-12,11-4,11-6。“不管之前的比赛输赢关系怎样,木子并不是很怕郭焱,在球路上挺舒服的。一上来开局打得比较乱,有点慌,但后来慢慢缓过来了。”值得一提的是,木子在第3局7-3领先被对方扳回去后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后面一直压着对方打,发挥了速度优势,变化很多,打得不错。另一方面可能郭焱的准备不是很足。”

拿下对方的一号主力后,八一队迎来了胜利的机会。次盘曹臻对阵帖雅娜,虽然此前总体来说战绩占据优势,但去年年底的东亚运动会上,曹臻曾经在女团决赛决胜盘负于帖雅娜。一上场,曹臻进入状态较快,以11-7,11-8连下两城,第3局她以10-12告负,不过第4局,曹臻很快以11-6拿下。“开局发挥不错,但第3局有点犯嘀咕,领先的形势下没有拿下来。”戴丽丽评价道。

双打较量中,木子/李佳面对双打胜率排在第一位的帖雅娜/饶静文。木子/李佳在以两个11-9取得领先后,又被对手以11-8,11-9将大比分扳成平局,决胜局中,她们以11-6帮助八一队锁定胜局。

7月18日,八一冀中能源将在主场迎战江苏中超电缆的挑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