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秀特纳与76人完成签约 三年1200万获信任

2010年07月15日10: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有关消息称,费城76人已经与在今年选秀大会选中的埃文·特纳完成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根据有关规定这份合同中有两年为保障合同。

根据消息称,特纳与76人完成的这份合同中他第一年将会得到383万5600美元,而在第二年他将得到412万3200美元,假如球队选择执行第三年合同的话他的年薪将为441万900美元。

今年才21岁的特纳身高2米01,他在俄亥俄州立大学中担任小前锋一职。在今年的选秀大赛中,评委会给出了他这样的评价:综合能力极强,是今年极少融合了天赋、身材、爆发力、篮球智商、篮球大局意识的优秀球员之一。而且他的球风和麦迪年轻时候很相似,但是相比前辈他的传球和大局意识更为出色。

特纳在上赛季中场均能有20.4分9.2个篮板和6次助攻进账,而且他在参加选秀大会之前媒体和圈内人士给予了很高的期望,相信他的新秀年一定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