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送钱德勒至小牛 为薪金空间拒绝卡尔德隆

2010年07月15日10:18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飞人”乔丹昨日(7月14日)出手,完成了作为山猫队大老板的第一次球员交易。山猫队送出钱德勒阿金萨,得到了小牛队的丹皮尔纳胡拉和卡罗尔,以及一些现金。值得一提的是,这笔交易谈判的时间仅一天。

为了让球队的薪金空间能够充裕一些,乔老板一心想将队中的钱德勒交易出去,本来他已经和猛龙队达成了初步协议。将钱德勒、鲍里斯·迪奥一同送至猛龙队,得到卡尔德隆、雷吉·埃文斯。但由于担心卡尔德隆还有3000万美元的合同,乔丹临时变卦,在交易发生前,否定了这次转会。此外,乔丹并不打算留住新转会而来的丹皮尔,丹皮尔新赛季1310万美元的合同是非保障性的,因而山猫队决定要么将他裁掉,要么将其交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