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贝尔无视科比取消面谈 3年近1000万加盟爵士

2010年07月15日09: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尔无视科比取消面谈 3年近1000万加盟爵士

科比终结者”(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忽然之间,号称“科比终结者”的拉加-贝尔成了联盟各支球队追逐的对象,先是湖人极力招揽,连素有旧怨的科比都抛下面子,打算于北京时间今日同贝尔展开面谈,希望劝说贝尔加盟湖人。但意外的是,据北京时间7月15日ESPN报道,贝尔根本不理会科比,不仅取消了面谈,而且还和湖人季后赛死敌爵士达成狭义,以3年将近1000万美元的合同转战盐湖城。

作为当今联盟防守科比最有心得的球员,贝尔无疑是众多争冠球队追逐的对象。洛杉矶湖人就打算先下手为强,吸引贝尔加强,不仅能增强自身实力,还杜绝了其他球队补强的机会。而在热火组建三巨头之后,实力紧逼湖人之后,连科比都坐不住了。根据之前ESPN的报道,科比打算亲自动身,同贝尔见面会谈,劝说他加盟湖人。

而有意思的是,在湖人准备动手之前,迈阿密热火和圣安东尼奥马刺也是蠢蠢欲动,纷纷向贝尔伸出了橄榄枝。马刺目前还有180万美元的中产条例,希望收下这位防守悍将,甚至以此解决鲍文接班人的问题。

但令人意外的是,犹他爵士后来居上,最终笑到了最后。据ESPN的爆料,爵士显然开出了一个令人动心的合同,三年合同,总值接近1000万美元,这显然是湖人、马刺和热火无法给予的待遇。而一向以“铁汉子”示人的贝尔似乎依然没有忘记与科比的旧怨,他干脆拒绝了和科比的会谈,直接和爵士签约。

爵士在相继得到艾尔-杰弗森和贝尔之后,实力进一步得到增强。而在斯隆的体系中和在德隆的组织下,贝尔的强硬防守和三分球也会得到充分地施展。下赛季,爵士和湖人很有可能再度在季后赛比赛中相遇,到时候科比与贝尔的对决必定又将十分惨烈。(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