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新东家恐是快船 公牛亦有心招募前得分王

2010年07月15日09: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过去两个赛季中,麦蒂一直希望能与勒布朗-詹姆斯做队友,但目前仍看不出热火有同其签约的动向,不过这也并不意味着麦蒂就没有追求者——北京时间7月15日,Yahoo体育传出消息,洛杉矶快船正在同麦蒂进行紧密接触,有可能成为这位前联盟得分王的新东家。

快船已经同麦蒂的经纪人进行了会谈。据NBA知情人透露,过去数天内,快船一直在搜集麦蒂的相关讯息。最新消息则显示:快船极可能马上就要为麦蒂安排试训性质接触,以求近距离观察他的状态。在奥特洛同篮网签约后,快船正急需签入一位替补锋卫摇摆人,以保证板凳得分。

在上赛季中段离开火箭后,麦蒂本希望能加盟骑士,不过此愿望不了了之。麦蒂上赛季后段效力于尼克斯,受膝伤恢复影响,他鲜有出色表现,在代表尼克斯出场的24场比赛中场均得分为9.4分,命中率仅39%。

日前詹姆斯宣布加盟热火后,麦蒂也明确表示希望能加盟热火,不过即使热火对其有意,也只可能用老将最低合同与其签约,况且热火还没有对麦蒂给出任何报价。Yahoo体育此番一并透露,除了快船外,公牛也已对麦蒂表示了一定的兴趣。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