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四川省运会沙排赛落幕 成都八战全胜夺首金

2010年07月15日09:04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刘逢源 摄影报道)昨日,四川省第十一届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在省运动技术学院结束。男子组成都队八战全胜,获得了本次省运会成都代表团的首枚金牌。

为成都队获得省运会首金的男子沙排选手周宗显、杨宇涵来自彭州中学,目前是该校高二学生。由于此次比赛表现出众,他们已经引起了省沙排队的关注,极有希望入选省队集训名单。在随后结束的女子组比赛中,来自盐道街中学的成都选手金晶、朱佳骊名列第三,她们为成都队奖牌榜再添一枚铜牌。

据悉,四川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将于8月9日在自贡开幕,包括沙滩排球在内的先期比赛于8月前在四川各地进行。此次省运会成都市代表队将派出606名青少年选手和150名教练员、工作人员,参加足球、篮球、排球、田径、游泳等21个项目,力争完成“金牌、奖牌、总分第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目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