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搅乱湖人引援计划 马刺恐劫走科比终结者

2010年07月15日08: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美联社报道,洛杉矶湖人在球市上感受到对手咄咄逼人的气势,迈阿密热火签下勒布朗-詹姆斯,组成新超级三巨头之后气势凌人,先是和湖人抢老臣德里克-费舍尔,如今热火还要与湖人争抢拉贾-贝尔。在新赛季冠军争夺战还未打响之前,湖人就在球市上感受到对手的气势。

对科比终结者有意的还有圣安东尼奥马刺和热火,热火正在努力争取“科比公敌”。湖人在与布雷克签下四年1600万美金合同之后,中产条例中只剩下180万美金;马刺与07年新秀斯普利特签下三年1090万美金合同之后,中产条例剩下240万美金来追求贝尔,因此在薪金上湖人和马刺占有一定优势。

由于热火薪金空间还需利用在替补中锋上,球队并不缺锋卫摇摆人,在三队追逐当中占不到太大优势;但是介于贝尔是科比终结者的名号,热火想用贝尔杀杀湖人和科比威风。贝尔曾在01年湖人和费城76人总决赛中就放手过科比,在06-07赛季季后赛中,湖人和菲尼克斯比赛中,贝尔对科比使出一招锁喉功,他也以此而出名,成为科比头号敌人。

为了能招来这位防守悍将,科比不计前嫌特意与贝尔进行会面,希望贝尔能加盟湖人。除了防守之外,贝尔还善于投三分,在06-07赛季命中205个三分球。此后被交易到夏洛特山猫之后,贝尔状态下滑,在08-09赛季出场的45场比赛里,贝尔场均得到13分,中规中矩表现,这位33岁攻守兼备的老将在球市上非常吃香。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