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亏本买卖实为障眼法 欲组三巨头初衷不变

2010年07月15日08:2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处心积虑了这么多年,尼克斯今夏还是没能搞来詹姆斯。不过纽约球迷不必太灰心,三年以内,他们也许也会有自己的“三巨头”。安东尼在纽约举办的婚礼上,克里斯·保罗的一番话应该可以给尼克斯上下带来信心。

据一位陪同小斯参加婚礼的人员透露,保罗在现场就展望了未来自己和小斯、安东尼联手的可能性。“我们会形成我们自己的三巨头,”保罗说。虽然签入了小斯、菲尔顿等人,不过以尼克斯现在的薪金结构,他们确实有能力在未来两年得到保罗和安东尼。菲尔顿和尼克斯只签了两年,总价为1580万美元。这就让球队可以在今后两年里每年都有顶薪签进一名自由球员。而安东尼和掘金的合同在2011年到期,保罗的合同则是到2012年。总裁沃尔什相信,他们俩就是尼克斯成立王朝最后的两块拼板。

纽约王牌球迷,著名导演斯派克·李参加安东尼婚礼时,走过媒体记者跟前,就曾大叫着说:“我们希望卡梅罗(安东尼)来纽约!” 如果不和掘金续约,明年7月安东尼的合同就将到期。尼克斯相信,“甜瓜”已经对纽约芳心暗许。因为掘金早已提出续约方案,而他一直没有点头。据一个和小斯关系密切的人表示,安东尼和妻子拉拉都希望来纽约生活。而此前小斯也表示,在婚礼上自己会力荐“甜瓜”加盟纽约。“从第一天起,我就说过我们不会超出工资帽,未来也是如此,”尼克斯总裁沃尔什说,“这一点,我们一直很明确。今夏我们引入的球员也正符合这个前提。” 沃尔什知道,今夏没弄来詹姆斯、韦德或博什这样的巨星,尼克斯球迷肯定很失望。不过他向大伙承诺,球队在未来会有大动作。甚至,尼克斯都不用等到2012年。他们现在手里就已经有足够的筹码,可以换来顶级球员。据一名消息人士称,尼克斯可以拿菲尔顿和其他球员一起打包,到12月的时候去换托尼·帕克或者克里斯·保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