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广州亚运开闭幕式牵扯民生 附近居民恐暂搬离

2010年07月14日22: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14日有消息称,亚运会开、闭幕式期间,珠江新城临江大道上能看到海心沙会场的住户都要暂时搬离。记者以居民身份咨询天河区公安分局亚运安保指挥部办公室获悉,确实要暂时搬离。但安保办有关人士接受采访时却表示,目前只是进行问卷调查,具体方案还没有定。

近日,珠江新城临江大道南向面朝海心沙的部分楼盘业主收到了社区民警发放的调查问卷。其中有一项问及:“如果政府请您和您的家庭成员在开幕式当天短时间离开住地,您选择哪种方式?一、接受政府补偿暂时离开;二、接受政府安排到指定区域观望;三、坚持留在家里。” 这个调查问卷一出,业主们纷纷猜测,这是不是意味着亚运会开、闭幕式当天,自己将被要求暂时搬离?

昨天,记者来到海心沙对面的临江大道,这里主要有碧海湾等少数楼盘。记者随机问了几位业主,有的人就表示确实收到过调查表,但对于“如果政府请您和您的家庭成员开幕式当天短时间离开住地”这个问题并不赞同。“这是我家,为啥要搬?”一位女业主说。也有人表示支持亚运的安保工作,但就建议“干脆安排我们去看开幕式不是更好?”

而珠江帝景苑也有居民表示,近期有社区民警上门进行问卷调查,咨询住户对于亚运会期间的安保问题的意见,但未涉及搬迁问题。一名居民表示,如果届时要短时间离开居住地,会带来很多麻烦,即使政府有经济补偿也不太愿意离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