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部强队集体萎靡 小牛连续补强担负抗湖重任

2010年07月15日08: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盛夏的自由市场,是东边欢乐西边愁,迈阿密组成了超级三巨头,小斯、布泽尔等全明星也投奔了东部球队,而西部球队则看起来有点太过沉寂了……

西部上赛季的两支季后赛球队,爵士失去了布泽尔、科沃尔、马修斯等大将,太阳没有了“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以及“巴西闪电”巴博萨,新赛季恐难有作为。而马刺、掘金两支劲旅,球队主将年龄偏大已逐渐老迈,恐怕也很难对冠军发起冲击,而雷霆、灰熊之流阵容太过年轻欠缺经验,如此以来下赛季西部谁来挑战湖人队?

在西部中,有一位老板从来不吝啬金钱,那就是库班,而他的小牛队今夏也成为西部为数不多的在积极补强阵容的球队。上赛季首轮不敌马刺队后,这个夏天小牛队得到了泰森-钱德勒、伊安-马辛米两位内线悍将,这样的引援非常明显,就是要继续加强内线,以挑战湖人。再加上他们留下来的海伍德,现在看来在西部似乎也只有小牛队的内线群,能够与湖人有得一拼,下赛季达拉斯人或许能够掀起一场风暴。

小牛队在内线的防守和篮板得到了极大补强的同时,他们也在外线进行调整。根据ESPN的报道,现在看来,卡莱尔下赛季很可能让比尤德斯来出任首发的得分后卫,而把巴特勒顶到小前锋的位置上,马里昂将会做到板凳席上与特里组成豪华的替补阵容。这样当小牛队与到湖人队时,小牛队的替补阵容将会获得一定的优势,同时比尤德斯可以客串控卫,将会在与费舍尔的对位中占到一些便宜。

当然这些都是纸上谈兵,在没有进入训练营之前,小牛队的阵容调整到底效果如何无法得到验证。不过有一点可以确认,那就是小牛队下赛季的目标非常简单,就是要扳倒强大的紫衣军,要实现总冠军的目标。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