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湖人才是夺冠最大热门

2010年07月15日0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湖人才是夺冠最大热门

谁能领会韦德话中的含义(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自由市场大局尘埃落定,詹姆斯、韦德和波什最终同赴迈阿密,三巨头组建成功。作为热火当家核心,韦德心情大好地接受了媒体采访,开玩笑称接下来该好好享受下生活,去练练高尔夫球了。不过在谈到下赛季总冠军归属的时候,韦德还是相当低调,称夺冠最大热门并非是热火,而是洛杉矶湖人

今年夏天对韦德来说,毫无疑问是相当忙碌的,他处理了四宗商业案件诉讼,确定了离婚案,还要花不少时间来陪伴孩子们。而在职业生涯的重要关口,韦德也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他留守热火,并且还有詹姆斯和波什前来相助。对于三巨头成功组建,韦德表示至今仍不敢相信。“这一切是那么超现实主义。”闪电侠说道,“我们走到了一起,相互拍手庆祝。在球迷见面会上,我发现我身边居然站着詹姆斯和波什,这是在全明星赛上才有的一幕。我们大笑着,不敢相信我们能在一起打球。但对我们来说,这是最好的事情。”

在三巨头组建成功后,热火还需要添加其他角色球员,哈斯勒姆和球队续约,在詹姆斯的帮助下,伊尔戈斯卡斯也决定加盟。而韦德也希望米勒能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和热火达成协议,这位联盟知名射手上赛季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8%,对于三巨头而言,米勒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补充。此外,韦德还透露有不少球员通过邮件表达了加盟热火的意愿,不过这要取决于球队是否需要,能否保持更衣室氛围。

在三巨头组建的过程中,有不少人士提出了质疑,其中就包括巴克利,大嘴非常希望詹姆斯能留在克利夫兰,而在得知詹姆斯的决定之后,巴克利显得非常失望。对此韦德表示:“在他生涯晚期,巴克利不也是选择了加盟火箭,和奥拉朱旺、皮蓬一起打球。我们不为什么不能在年轻的时候就联手在一起呢。在当今联盟,要想得到总冠军,至少需要2、3名球星,而这就是我们所想的。”

在下赛季的夺冠赔率上,热火已经从1赔20飙升至5赔8,一跃成为大热门。但韦德表示热火并非是冠军最大热门。“湖人是卫冕冠军,他们非常出色。”韦德说道,“所有球队都希望能得到总冠军,但现在的最大热门并不是迈阿密热火,而是洛杉矶湖人。”(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