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米勒周五将与热火签约 三巨头终获神射手辅助

2010年07月15日07: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勒周五将与热火签约 三巨头终获神射手辅助

麦克-米勒将加盟热火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在几经周折之后,麦克-米勒加盟热火一事终于即将敲定。据美媒体报道,米勒已经抵达迈阿密,最晚于北京时间周五和球队完成签约。

从上周开始,米勒加盟热火的消息就被媒体广为报道,但其中颇费几番周折,甚至一度有传言米勒迫于联盟压力,重新考虑是否加盟热火。而最终签约的时间也是迟迟未定,也增加了米勒加盟的悬念。

不过在周二,米勒经纪人托勒姆透露米勒将和热火签约五年,而今日随着米勒抵达迈阿密,加盟一事几乎就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米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签约很快就会完成,就差最后一个步骤了。

在10年NBA生涯中,米勒场均可以得到13.7分和5.1个篮板,上赛季效力于奇才期间,米勒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居然达到了惊人的48%。对于热火三巨头而言,米勒是一个非常合适和需要的补充。(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