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宣布席尔瓦正式签约 2700万强援目标夺冠

2010年07月15日06:36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宣布席尔瓦正式签约 2700万强援目标夺冠

席尔瓦拿起了蓝色的战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曼城官网消息,西班牙国脚席尔瓦在曼彻斯特通过曼城为他安排的体检,随后他与俱乐部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席尔瓦的转会在6月30日就已被曼城和瓦伦西亚同时确认,转会费高达2700万英镑。但由于当时世界杯尚在进行,因此席尔瓦未能与曼城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到今天,他终于完成了加盟曼城的最后手续。

随后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席尔瓦表示:“我急切的期待能和我的新球队开始新的赛季。如果赛季结束我们获得欧冠资格,或者赢下一座奖杯,那么我会更加开心。”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席尔瓦为西班牙队出场2次总共71分钟。由于曼城在新赛季无法参加欧冠联赛,这可能会影响到席尔瓦的国脚生涯,但席尔瓦认为:“如果你有好的表现,那么国家队主教练就会考察你,你也会变得对他更重要。”(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